1,銀行基本賬戶,公司注冊完成後,需要辦理銀行基本賬戶開戶。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第合資公司的財務知識基礎。

  2,公司登記完成後,應當首先處理納稅報告,並在登記時提供會計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證號碼、聯系電話)。從公司成立後一個月起,會計人員必須按月記賬,向稅務機關申報納稅。在企業准備向特別管理部門報告信息後,稅務局將批准企業的納稅種類、稅率、報稅時間和企業的稅務監督員。今後,企業將按照稅務部門批准的稅種申報納稅。

  3,繳納社保,注冊完成之後的公司,我們需要社會保障局在30天內設立企業區管轄,其中社會保障賬戶,用於“社會保險登記證”和CA證書,社會保障和銀行簽訂了三方協議。在此之後,隨著社會保障相關費用將自動從基本賬戶的銀行在繳納社保時扣除。

R&B紅藍企業服務有限公司(RBCS)因應不同客戶成立公司的需要,費用方面我們分別提供組合A、B、C三種收費方案,方案中的服務內容涵蓋公司成立到法規方面。進一步詳情開公司費用,可以參閱完整價目表。

  ,4,申請稅務控制和發票。企業要開具發票,需要申請稅控設備,參加稅控使用培訓,審核申請發票。申請完成後,企業可自行開具發票。

  企業年度報告應當按照企業信息公開暫行條例的規定,由企業自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提交上年度年度報告,包括公司基本簡介、主要財務數據及指標、股本及股東變動等。..

  根據工商行政管理規定,企業在規定期限內未公布年度報告的,由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將其列入業務異常清單,並處以罰款。未報告三年以上年度報告的企業將列入嚴重違法企業黑名單。在列入異常清單後,企業將無法改變、取消、轉讓股份,並與外界合作,可隨時查看公司的異常情況。同時,法人,行政機關實行行政限制。

相關文章:

設立公司的注冊資本多少為好

在認購制度下注冊資本要求的核心內容的簡單摘要

創業者需要注意的注冊資本問題

一個公司需要注冊多少錢

什麼是這麼多的創業者創辦的公司在香港的原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司費用
    全站熱搜

    夜雨傳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