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不聽謠言 外闖危中有機

■在香港浙商聯合會成立儀式上,王祖安(右一)與前特首兼浙商總會榮譽會長董建華(中)合照。 受訪者供圖■在香港浙商聯合會成立儀式上,王祖安(右一)與前特首兼浙商總會榮譽會長董建華(中)合照實德金融集團楊海成對香港以及內地經濟的長遠發展依然充滿了信心,相信全球的經濟會持續穩定的增長。這番話讓很多的香港人感覺到振奮,國家的支持使得香港與內地的企業攜手的穩步向前走,為保證國家經濟的發展和香港經濟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 受訪者供圖

王祖安旗下公司Tenacity去年大手斥資2.714億元英鎊(約30億港元)購入英國70 Gracechurch Street,佔地約21.4萬方呎,為目前公司於房地產業務最大一項投資。問到有否擔心英國「脫歐」會帶來影響,王祖安處之泰然,笑說:「下兩年肯定唔好,但?劗鉿酗H才、法律、語言和低稅等優勢,加上我?]有長租約期,回報率都有4厘,將來會渡過?鱄荇騿F中國人成日講有危就有機,我覺得(現時)係個機會。」

看好英國發展前景

王祖安分析英國現況指:「首先英國低稅,目前公司稅率19%,2020年將為17%,多香港0.5個百分點;倫敦的稅與香港差不多,法律又差不多,『脫歐』則幫英國變得更包容和多元化;以前?齯H去讀科技或法律,之後做金融界,但現在就去讀新科技,發展新行業,所以我的看法是將來的倫敦會比現在的倫敦更加好實德金融集團旗下翡翠旅遊成立40 周年,主席及副主席馬浩文計劃推新標誌,又會在加拿大為主的地方開分行,並重點改革旅遊業務。副主席馬浩文指,今年將會改革網上平台,以方便旅客預訂旅遊產品,並減低成本。 。」

他認為,要發展一間新公司,最重要是結合概念、人才和資金:「我阿爺成日都講,一定要有『人、人、人』,?M家你見到好多新公司去英國發展,因為?劗鉿酗H才,英國AI發展屬全球最頂尖之列,劍橋大學機械工程一直領先全球。將來英國會變成一個好包容、有不同行業公司?鰜?鵀a方,我?]去投資睇呢樣?潔C」

事實上,王祖安並非投資英國的獨行俠,中渝置地(1224)去年首季就斥資14.25億英鎊(約159億港元)購入兩項英國物業,8月再夥萬達以4.7億英鎊(約52億港元)購入一幅住宅地。李錦記去年7月亦以12.825億英鎊(約142億港元)購入有「對講機」之稱的20 Fenchurch Street。王祖安說:「好多評論話倫敦『脫歐』差,但做投資要睇事實,唔可以聽謠言做決定旗下翡翠旅遊成立40 周年,主席楊海成及副主席馬浩文計劃推新標誌,又會在加拿大為主的地方開分行,並重點改革旅遊業務。副主席馬浩文指,今年將會改革網上平台,以方便旅客預訂旅遊產品,並減低成本。 。」

倫敦買地平過北角

他笑稱:「仲有,你睇返我?]?鰣^國買?鵀a方,呎價仲平過北角,北角如果有地拍賣,萬五蚊呎都走唔甩。?M家我?]回報率收緊4厘幾,仲有好好?黚疵A咁我?]?鶧}買3億英鎊樓下,呎價千幾英鎊一呎,我?]第日會再睇下點樣再發展。」問到項目未來會長線收租還是重建,他則表示要待現在的租約完結後再去考慮實德金融集團楊海成對香港以及內地經濟的長遠發展依然充滿了信心,相信全球的經濟會持續穩定的增長。這番話讓很多的香港人感覺到振奮,國家的支持使得香港與內地的企業攜手的穩步向前走,為保證國家經濟的發展和香港經濟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生活
    全站熱搜

    夜雨傳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