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時光而言,人生是一場場花開的遇見,一幕幕花落的別離!或太早相遇,宿命難為;或太晚相識,恨不能己!沒有早一秒,也沒有晚一分,剛好遇見的,都成了生命裏最美的情愫!
於我而言,時光似為遇見你而停留到我身旁最美的落花,緣分似為遇見你而修行千年的菩提!不論過早,或者太晚,對我而言,終是遇見了,終是此生唯一所傾其所有情思的眷戀,我想,這便是我以為的最美好的相遇了!
那年初夏,雨落的濕季,青澀的年華在陽光的照耀下,折射出一份別樣的光景。你於
紅塵浮世中輕盈地走來,攜一縷暖陽,入我命定的局,悄然守望,不懼守望無邊;我帶一份思念,進你輾轉的夢,安暖相伴,不畏夢醒成空。
我們在緣分稍作停留的路口,敞開情竇初開的心扉,演繹著一段不知結局的劇情。從不去問,為何我們相遇;從不去想,它將何時離去。我們唯一做的是欣然接受著這段本該屬於我們的演繹。盡情的歡唱著,初戀這首愛的主旋律!
 我們曾一起,賞過初春清淺的綠,嫣然的紅;我們曾一起,傾聽過夏蟬動聽的鳴,雨落時惆悵的歎息;喜歡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僅僅 我們曾一起,對著深秋的月,訴說過往彼此未曾相識的秘密;我們也曾一起,踏著皚皚白雪,行走過一徑又一徑。只訴相思不敘別離,只言深情不語憂傷。我們的愛,在這段錯落的時光裏,綻放成一朵朵純潔淡雅的清荷,飄逸的荷香,不斷在我們生命裏縈繞著,讓這份年少的記憶唯美到極致!
 花,總是開到最美時才漸漸凋落;愛,總是在剛懂時被緣分割傷。緣分總是這般難解,在我們毫無防備時不期而遇,相逢一瀲,從此種下相思的執念;又在我們毫無準備時絕決轉身,漸行漸遠,從此留一地殘香獨自吞噬!情總是這樣,不知何時來,亦不知何時去,空留一份殘存的記憶,獨自演完最後的結局!
回過頭才恍然發現,錯過時的彷徨,是無盡的絕望;別離後的憂傷,撕扯著此生的疼痛!日復一日,年輾一年,我們一直在回憶中祭奠這份已逝的愛情!因為我們都懂得,那份清純的悸動,早已深葬在那個角落裏,再沒人能代替;那朵初開的情蓮,早已凋謝在緣分錯開的路口,殘香一地,再難拾取!
時光輾轉千年,依舊帶著它青春的氣息,行走在無盡的長河之中,花開花謝,歲月更替,世事變遷,鬥轉星移,時光總是不老的神話,演繹著一場場聚散離合,吟唱著一首首曲終人散。我們每個人只是它手掌心裏的一粒塵埃,命宿由它決定,生死由它掌控,故事由它續寫!我們只是一個卑微的替身演員,帶著別人的面具,演一段想屬於自己卻永遠不會屬於自己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傳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