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滄海桑田,誰是誰的掛牽,思念成了留戀,往事蹉跎多少畫面,愛你一萬年,成了無悔的再也不見,思念,永遠,只是一個畫面,曾經只是一個人的搬遷。
我在風裏的畫面,遊走的思念,溫暖了整個憂傷的纏綿,柔情的畫意繞過我心間的嬋娟,柔情入畫,我一生的流浪變成為你此時的掛牽。
愛難眠,情難枕,逆流成河,有緣無份,說成了一段流觴曾經以為人生就這樣了,走近你的懷抱,而你現在擁抱學會感恩的是別人的眼神,我內心冷漠的整個世界的瘋狂,匆匆那年,你是否記得我內心的感受,現在是否能寫出我的名字,我的心在流淚,我的念在擦傷,一去不復返,愛難眠,流連忘返。
指尖柔情,人間繁華,多少牽絆成為思念的風箏為你畫眉,多少愛意編出一個人的兩行淚,才能入夢見你,愛你,是說不出的句子,等你,是看不見的誓言。
愛難眠,情難枕,逆流成河,有緣無份,說成了一段流觴手上的繁華有一種陽光,寫滿了思念的生命,掌紋線的等你,已經成為心跳的劇終。
故事每天都在內心開始書寫,那份走遠的浪跡江湖,讓我平生撕心裂肺。
愛難眠,情難枕,逆流成河,有緣無份,說成了一段流觴有時候的自己,有一份淡泊的清淨,看不出婆娑的溫暖,看不見紅塵的溫暖,人生無恙,為何如此彷徨,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今生的擦肩而過,只是為了續寫前緣。
誓言,說透了,只是為了彌補前世的掛牽,恩怨,只是書寫今生未流的淚水,承諾,成了今生的欺騙。
愛難眠,情難枕,逆流成河,有緣無份,說成了一段流觴掛念,斷念的殘夢憂傷在撕心的活出生命醉意裏,恒生的少年,一曲斷腸,斷了此生的恩怨。
有一天,你的晴天,我的難眠,有一年,思念如雨,人生如畫,等只是一個牽掛。
愛難眠,情難枕,逆流成河,有緣無份,說成了一段流觴忘記天下,忘記人生,忘不了曾經的你,你是人生中的眷戀,你是今生今世的掛牽。
我有一顆心,等了一輩子,我有兩滴淚,念了一輩子。
孤獨的航帆總是起航在無緣的結局,愛意的朦朧每次走近傷感,寫出的思念,畫不出曾經的模樣。
風,斷了我的十年,雨,掃了我的一生,相遇,讓我思念一輩子,無緣再聚,是我苛求的一個笑話。
愛難眠,情難枕,逆流成河,有緣無份,說成了一段流觴鳳鸞南非,大雁一行,人間處處是離殤,秋月裁剪,你說的十裏桃花,只是我心間的一滴牽掛。
心有一個家,愛你只是一個牽掛,如果夢醒了,你是否會在黎明來接我。
愛難眠,情難枕,逆流成河,有緣無份,說成了一段流觴醉等的世界總是那麼憂傷,刻意的彷徨寫不出曾經Nespresso咖啡的花開花落,人生無常,只是一段憂傷。
愛情曾經的模樣,成了現在的瘋狂,哭泣的端詳一種憂傷在最後的流觴,愛你的模樣,只是閱讀的流星,人生相見若如初,何苦留我相遇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傳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