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的護膚程序是女人保養最重要的一環。那么護膚品應該按照什么順序用在臉上,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用呢?實際上,根據皮膚類型不同,洗面奶,眼霜,祛痘霜,保濕霜和防曬霜的正確順序有所區別ageLOC LumiSpa組合專業呵護你的面部肌膚,面部 深層清潔,帶走油脂污垢及灰塵等環境污染物,讓你的肌膚時刻清爽乾淨。此外,LumiSpa有效提升肌膚運動力,增強細胞活力,讓肌膚的年輕肌膚蛋白增生,看起來自然更年輕飽滿。 。

  一、一般的護膚步驟:

  1.洗面:最好用溫和的洗面奶和潔面皂,這樣能在洗面的同時,不讓肌膚自身的水分蒸發出去。

  2.爽膚:用保溫性爽膚水即可。

  3.眼霜:眼霜是專為眼部肌膚所設計的加強護膚品,裏面的營養成分很高,能深入到肌膚內層,淡化很多的眼部問題,說黑眼圈、細紋、皺紋、眼袋等。

  4.精華:精華也是加強護理的用品,依照自身膚質而定,美白、去斑、抗衰老、以及收縮毛孔。

  5.日霜/晚霜:最好用SPF15以上的防護面霜,這樣能有效抵禦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還可以抗氧化,延緩衰老。到了晚上,肌膚很缺水的狀態,一定要用一些加強補水和保濕的面霜,讓日間在外面受到傷害的肌膚得到有效緩解。

  6.防曬霜/隔離霜(帶防曬功能):防曬是護膚的最後一步,一定要記得使用,肌膚防護工作必須要做好ageLOC®系列都注入有肌膚護理必備的精華素、淨膚水及爽膚水等。而整個系列的其他產品還包括面部清潔、滋潤爽膚及深層修護等,能有助解決各種肌膚問題,每天為肌膚提供最好的護理。 。

  二、油皮護膚步驟

  油皮護膚哪些步驟有調整

  油皮因為毛孔粗大,臉部有油光,尤其是T字部,所以護膚順序和一般護膚略有不同。

  1、不拍爽膚水

  油皮的油脂分泌過剩,皮膚缺水,潔面後拍化妝水很容易帶走皮膚水分,會使皮膚越來越油客製化產品,即融合尖端科技和突破性的抗衰老配方,以創新、顛覆的肌膚管理系統,打造專屬的護膚專案。 。

  2、不宜用精華

  因為精華大多比較粘稠油膩,營養含量高,油皮很難吸收,可能造成毛孔堵塞,引起痘痘。油皮MM大多被痘痘所困擾,所以祛痘霜是必備東西。

  3、用祛痘霜

  油皮MM皮膚表面缺水,大多被痘痘所困擾,所以祛痘霜是必備東西。

  油性皮膚的護膚品使用順序:

  1.洗面奶

  2.眼霜

  3.祛痘霜

  4.保濕霜

  5.防曬霜

  三、幹皮護膚步驟

  幹皮毛孔細小,而且皮膚緊繃、脆弱、沒有光澤,護膚順序也和一般護膚不同。

  幹皮護膚步驟有哪些調整?

  1、先塗保濕霜

  先塗保濕霜可以使皮膚毛孔打開變得濕潤,缺水皮膚很容易長痘痘,所以祛痘霜也必不可少。

  2、需要爽膚水合和精華為肌膚保濕補充營養

  幹性皮膚非常容易在各種環境中遭受幹皮、敏感等症狀的侵襲,所以在使用護膚品時候一定要拍水並且使用精華為肌膚保濕如新的磨砂露效果非常好。它能夠解決後背愛長痘痘的問題。很多人膝蓋手肘比較黑,往往不是因為膚色的問題,而是角質層增厚的原因,也可以用這樣的產品做身體護理,這樣在夏天穿裙子的時候全身的肌膚都會非常的漂亮。另外對於注意細節的女士們來說腳後跟部位的去角質工作也要更加的完善。 。

  幹性皮膚的護膚品使用順序:

  1.洗面奶

  2.爽膚水

  3.眼霜

  4.保濕霜

  5.祛痘霜

  6.防曬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融
    全站熱搜

    夜雨傳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