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夢中的一相逢,當遇見了你,我才遇見了我自己;認識了你,我才認識了我自己;愛上了你,我才愛上了我自己。
恍若夢中再相見,你似那隔世的琉璃香,在夢中輕輕地,柔柔地,親吻著我泛著紅暈的臉頰,你微笑著悄悄地告訴我,有一種愛叫生絕不棄,死定相隨!
於是,我的路上,開滿了豔紅豔紅的血色,紅透了天,照亮了地。我只慢慢尋,恍惚中,依舊是那雙久違的握著溫柔藏滿深情的雙手,將我重重地攬入懷中,緊緊擁著,肩頭有熱流的湧動,心間有萬千的柔情。
你說,愛是生死的陪伴,這不是許諾的一句誓言,而是至死不渝的真愛。言過無意,行之為證。不為感動他人,亦不為感動你,只為我們不完美的結局,有個完美的善終。一切的一切,只關乎我對你的愛,而非他由。不管你信不信,我都坦然的站在了這裏,等你再遇見我,等我再好好的,好好的愛你!
遍地的紅啊,請為我們見證,這一刻,我們久別後的重逢。不再追問,孰錯孰對,誰是誰非。站在這裏的我們,心通透得如同這滿天的紅光,彼此可以清晰地看見對方內心的藏匿,沒有謊言,不再猜測,緊扣地是十指,握緊地是信任;沒有背叛,不再輕言,相擁地是思念,種下的是堅定。
我只想,好好守護你,做你小鳥依人的唯一,累了,倚靠著我厚實的臂膀;煩了,有我柔情似依舊的懷抱;哭了,有我始終溫暖的雙手。更何況,我怎還會捨得讓你累,讓你哭呢;我也只願,做你三生三世的情緣,今生今世不能同生,但求共死,來生來世,定要與你,同生共死。
我親愛的你,黃泉路上,有我的陪伴,不用恐懼,不用害怕,只要我的手心握著你的溫度,你的手心扣著我的暖,這條路再漫長,再難走,我都將永不放手。你的彼岸盛開的,是滿眼的歡喜;我的彼岸綻放的,是滿心的知足。至此牽手,我們不再是那花葉永不相見的彼岸花,而是忘穿河中永恆不倒的三生石,渾然一體,相依相偎,永不離棄。
不用言語,只需一個眼神,可以讓我們有足夠的勇氣去相約忘川之河,種種折磨,苦痛,當作愛的另一種方式,我情願,為你受盡煎熬,吃盡苦頭,也不願意,來世,我們形同陌路,相見不識。
曾與你一起攜手未看盡的人間煙火,從此往後,連同所有未實現的諾言,都一一給你。生死有我,輪回有我,就讓我牽著你的手,繼續走完未走完的路,看未看過的風景,賞未賞過的花。今生今世,有你,足以;此生此世,攜子之手,再無遺憾,再無牽掛。
沒有你的世界,再怎麼精彩,與我都是毫不相干的。活著,比死了更痛苦,所有眼淚,悲傷,都是無濟於事的表白,悔恨。我情願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只要你,好好地,活在這這世間,可天不遂人願,沒有你,活著,也是空洞的靈魂在苟延殘喘,隨你,是最幸福的選擇,無怨亦無悔。
就讓我隨你吧,這個世界即使再怎麼喧鬧,唯有你的聲音,能入了我的心,動了我的情,破了我的結。你的遠去,我獨活著,亦是孤獨終老,毫無意義而言。
執子之手,至死不休,若非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今生無緣,來生再續,若非歲月不更,流年不分,時光止步,光陰不移,乃敢與伊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傳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