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遺落在某個角落裏的記憶,早已隨著時間的流逝消失的無影無蹤。原來光陰就是這般流淌著。 如果,歲月可以給每一個人願望。我希望,歲月可以倒轉。歲月的流逝,那些曾經的往事,是否還記得它呢,如今的傷感和走過的路,感情和事業的撞擊下,會隨著歲月而變淡,時光的書卷因年久而變得模糊不清,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清淺時光,歲月靜好。就讓我們在關於時間流逝的句子裏,找尋時間的步伐,追逐時間的痕跡。
 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都是很重要的。沒有多也沒有少,你浪費了它就等於浪費了自己Neo skin lab 呃錢的大好的年華,失去了現有的青春,失去了現在的容顏,失去了現在的才華,失去了現在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情,那麼,你的人生就蹉跎了,所以要珍惜青春年華。人們常說,寫作要有靈感。對,靈感的確很重要,但是,所謂的靈感又是什麼呢?你還要逐步地去思考?
 童年時代,天真的我,還是那麼的莽莽撞撞,一點兒也不懂,就像一只無憂無慮的小鳥。現在,長大了,不像曾經,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時間已經流逝,像針尖上的一滴水珠流進大海,我的青春留在時間裏,一晃什麼也沒有了。時間一直流,一直流,不會停下來等著我們覺悟,悔改。日子怎麼翻,我就怎麼過。頹廢似乎成了某種自豪。我厭惡著,鄙視著這樣無趣的我,無聊的人生,心靈的空虛,總該學點什麼,做點什麼啊?歲月流逝,流出一縷清泉,流出一陣芳香;齒月年輪,只剩下蒼白的臉,無奈的守候;回憶流沙,誰都看不到他的身影,誰都聽不到他的腳步,一切都在流逝中進行,在流逝中爆發。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你熱愛生命嗎?那就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當有時間時要利用時間,因為時間稍縱即逝。你看; 時光在不經意中流逝,翻開舊日的筆記,字裏行間充滿著情深意境的交錯。仿佛回到了那曾經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去,舊時的回憶依舊,只是少了幾分憂鬱,幾分繁華,多了幾分滄桑。對於生命垂危的病人來說,時間就是寶貴的生命;對於做生意的人來說,時間就是財富,有的人說時間就像是從山坡上留下來的水、從何處吹來的風,走了就不再回來了;而對於正在讀書的學生們來說,時間就是力量,時間就是知識,珍惜時間就是掌握好知識的一半。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古雲“此日足可惜”,吾輩更應惜秒陰。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在人生和世界的激流中,時光必然會像初冬從樹上飄落下來的最後一片枯葉,在西風殘照中孤零零地漫無目的地飄舞。時間流逝了,匆匆的流逝了。走得那麼無影無蹤,就像荷葉上的露珠,滑落到水裏的瞬間,那麼快捷那麼乾脆。日月如梭,青春,為何,抹去我的歲月,卻只留下一條傷痕?秒針一點一點地走著,一周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一年過去了!我好像什麼也沒做!只好無奈的地歎息著。明知年華終將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靜靜眺望,盼著風的微笑,盼著這顆心溫暖到老。看那消逝的歲月在指尖滑過,依然明白,我與青春不止遇見。
時光, 雲一樣的思緒,飄過來又飄過去,最終還是落在我的 手掌上。絢麗如霓霞,哀怨如晨霧。我看得清你,你看得清我,我們在同一地平線,做著不同的夢,我的夢白如花朵,你的夢紅如晚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傳相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